了了YA

我的爱发电账号:了了YA,存稿和一些审核不友好的内容都在爱发电。

88关于结婚

说是闪现,却也没有直接出现到镜头之中。

在面对艺人的方向站定,小黑打板出声,示意游戏开始。

接收到开始的信号,包括李洙赫在内的几位艺人迅速变得紧张起来。曹世镐也许是喜剧人出身的原因,整个人表现的是一种极为夸张的坐立不安。

“1——”

虽然是一副紧张到不行的神情,但他在行动上却是出乎意料地格外主动。

“哎一——”伴随着众人的遗憾,夺得先机的曹世镐重重地呼出一口气。

余下的众人紧张地在其他人脸上快速移转目光,但因为大家都是艺人的原因,彼此或闪烁或含笑的眼睛所透露出的信息都有些晦涩不明。

“2——”等不及的崔智友在短暂的僵持后,心一横便猛的出场。

安全。

或许是因为这个综艺只有她一位女性、且是除车仁杓外最年长前辈的原因,大家对崔智友顺利通过的反应完全不同于对曹世镐的嘘声,反倒带了些善意的笑意。

“3——”

“3!”

“滴——”刺耳的警报声响起。

李洙赫与沈昌珉异口同声的呼喊终于第一次开启了本次录制的核心环节。

本来就将收视率和流量压在这两位身上的PD满面笑容地坐在摄像机前,他是真的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巧合,此刻整个人甚至兴奋到嘴角咧到耳朵根的程度了。

[关于婚姻?]

“哇!”看到沈昌珉选出的词条,大家更是忍不住张大嘴巴。

如果不是事先没有安排,刚刚结婚也就一年的昌珉能如此精准地选到这个话题,啧~,真的不是一般的巧合啊。

带着这种惊叹,其他几位艺人和工作人员在此刻目光灼灼地盯着面带微笑仿若在思考的沈昌珉。

“嗯,关于婚姻——结婚很好啊!”他笑着用一句话总结。“结了婚会感觉到自己真正作为一个男人的使命和责任,会更有力量和动力,也会感到安心。”

他一边回忆着一边描述,似乎想把自己结婚以来的所有真实感受分享给大家。

“喔~”以曹世镐为首的人大声起哄,李洙赫倒是一副被甜到的样子笑的很开怀。

“呀,洙赫看起来很开心啊,也一起说一说吧!”李章宇cue道。

我吗?李洙赫指向自己的手指透露出几分意外,但面对前辈的建议,他挠挠头后还是乖乖说道:

“因为我的爸爸妈妈是感情很好的夫妻,所以我熟悉的婚姻样子就是父母这种细水长流又很温馨的相处状态,妈妈会有很多突如其来的想法,爸爸也会全盘接受并且努力去实现,两个人的相处状态其实给我,以及我的妹妹还蛮大影响的——”说到这里,李洙赫稍稍解释了下:“可能有的观众不知道,我还有一个妹妹,是同父同母的亲妹妹哦。”感觉自己特别强调有些奇怪的李洙赫眯着眼睛笑起来。

“哦莫,真是让人羡慕呢!”听到李洙赫的话,一直想有一个妹妹的崔智友一脸艳羡。

“那洙赫自己呢?对婚姻没什么想法吗?有想过自己结婚会是什么样子吗?”喜欢八卦的曹世镐追问。

李洙赫笑着看了镜头一眼,模棱两可地摆摆手:“因为现在年纪确实已经不小了,所以有时候父母也会催着结婚,但感觉这种事情不是可以急得来的事情啊,还是要慢慢来,也许哪天大家就能听到我的好消息了呢?”最后一句话好像一句玩笑,但又似乎带着点预告。

不过有些人的注意却不在这上边。

“呀,洙赫怎么能说自己年纪大呢?洙赫年纪大,那我们是要入土了吗?”没一个年纪比李洙赫小的艺人们反驳。

羞窘自己说错话的李洙赫连连摆手,嘴上却是忍不住笑的更憨了,两只眼睛都眯成了完美的月牙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