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YA

我的爱发电账号:了了YA,存稿和一些审核不友好的内容都在爱发电。

90跑偏

车仁杓等人自然是很赞同崔智友的观点,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这个社会上,总是有经济实力的人更有底气一些。

“我和智友的观点很像,其实在我们家,我太太一直是为家庭付出更多的那位,我也非常感恩能拥有这么好的妻子,有时候会焦虑,会不会因为我和孩子的原因让爱罗放弃了她的事业,但她总是很善良地开解我,孩子长大一些后,爱罗也开始时不时地接一些工作,这让我感觉非常安心——”说到这里,车仁杓不禁露出一个浅浅的欣慰笑容。

“是哥心中的愧疚感终于得到缓解了吗?”坐在车仁杓旁边的李章宇疑问道。

“不能否认这是一方面,但更多的是我为爱罗能有家庭以外的让她开心的事情去努力感到开心,到她后来决定重回学校去读书的时候,我已经为她感到骄傲了呢。”性格比较害羞的车仁杓坦诚地就这个话题说起自己对妻子的感激与自豪,真挚的话语让在场几位不禁感叹起这对韩国饱受好评的模范夫妻。

说起来,车仁杓的妻子申爱罗也是一名演员,和圈内很多艺人夫妻一样,他们二人也是因戏结缘。1994年两人第一次合作了《把我的爱全部献给你》,这个剧让初出茅庐的车仁杓一夜爆红的同时,也让两人的感情渐入佳境,次年3月,感情深厚的二人便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现在两个人已经结婚26年了,有了一个已经24岁的儿子,还有两名收养的可爱女儿,但两人的感情状况却一直非常稳定,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

“莫,说起来我有认识的一个朋友,她是美国常春藤硕士毕业,人生目标就是毕业前迅速找到真爱然后回归家庭呢。”曹世镐挠挠头皮说道,不知道为什么,说起来个人选择,他第一秒就想到了那个朋友。

“名校硕士毕业后就迫不及待地要回归家庭吗?”李洙赫显然不理解对方的想法。自小接受的教育和周遭的环境都告诉他一个人拥有独立人格的重要性,虽然回归家庭的人不一定都是菟丝花,但他还是为个别女性即使本身拥有智慧和实力却还是愿意退居家庭相夫教子感到一种莫名的遗憾,尽管他甚至不知道对方姓甚名谁。

“是这样的选择啊……”崔智友也感叹,语气中含带了一种惆怅的惋惜。

体会到其中一些微妙的大家都有些沉默,之前刻意避开的敏感话题,关于男女的不平等,关于刻板印象,关于夫妻在家庭的责任……此刻的沉默竟有了一种振聋发聩的效果。

没想到话题会进展到这个程度……

虽然导演组设置话题的时候有带一些暗戳戳的小心思,但那却是奔着艺人的隐私八卦去的,这种奔向敏感社会问题的讨论根本不适合他们的节目不是吗?娱乐!娱乐啊!这才是他们要把握的核心关键不是吗?

摄像机前的PD举起纸板疯狂示意,接收到信号的曹世镐眼睛一闪,立刻主动地活跃起气氛。

“呀,怎么大家突然很没精打采的样子,游戏要有胜负欲要打起精神来啊!”他推推身边的沈昌珉和李洙赫,夸张地做出一副精力充沛的样子跃跃欲试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