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YA

我的爱发电账号:了了YA,存稿和一些审核不友好的内容都在爱发电。

01前面有个帅哥

“唔,长夏,看!前面有个帅哥——”

“不过,怎么有点眼熟呢?”

感受到压在肩膀的重量,还有因为对方凑在自己耳边说话喷出的温热酒气,长夏相当无奈地叹了口气。

她迷迷瞪瞪得随着身边醉鬼的视线看过去,恰巧看到男人直直朝两人的方向转过头来,以为是两人的声音没有遮掩而被对方听到,理智尚存的长夏眼疾手快地抬起只是拎着两人包包的左手迅速扒拉下李明殊遥遥指着对方的手指,一串动作完毕,她很是礼貌地冲对方点头笑了笑——是陌生人偶然对上视线后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夜色朦胧间,在酒气蔓延的长夏眼中,对方戴着口罩和帽子的面庞看不真切,但真正的帅哥是不需要脸来证明的,随风波动起伏的黑色风衣,氤氲昏暗中的挺拔身材,倚靠在车身无端散发的距离与疏离……即使不说话对方也总有他不言自明的氛围。

抱着欣赏的目光细细看了一眼对方挺拔的身形,长夏注意到对方似乎因为己方的反应愣了一下,也许是在想哪里来的两个醉鬼?

这么想着,长夏本来客套官方的微笑突然多了几分真切的笑意。

她将这归结为半醉不醉的时候总会产生的莫名其妙的低笑点。

收回视线,感受到身边李明殊整个人开始下坠,长夏连忙捣了捣手,将锁在李明殊腰间的右手向下收紧了一些,掩藏在风衣下的胳膊隆起漂亮紧实的肌肉线条,是和长夏明艳的五官不怎么搭边但又意外合适的帅气。

“嗯……欧巴?”

因为迟迟不见李明殊所说的来接两人的朋友而等的有些无聊的长夏好笑地侧头看了李明殊一眼,她想要调笑对方怎么这么一小会儿就醉的说起了胡话,但看到对方有些迷茫的直愣愣看着前方的眼神,长夏也不由得移转了视线。

是刚刚那个帅气的男人。

本来在倚靠在路边无所事事地刷着手机的男人正直直朝两人的方向走来,在长夏吃惊地微睁双眼时,对方已经站在了距离两人一米的安全距离。

和对方有些迟疑的眼神对上视线,长夏面上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手上却是悄悄用力,握住李明殊腰上的一块**微微用力。

“哈哈哈哈,太痒了——”两人本该心有灵犀的提示因为对方的醉酒狼狈出局,牢牢扶住在自己身边不住扭动但始终死死锁住环在自己颈上胳膊的李明殊,长夏面上是相当在线的不好意思和意外,心里却是绷不住的丢脸失算。

后退一步避开男人似乎是想要扶过来的动作,在对方因为长夏的动作有些意外地抬起头时,长夏清晰地看到了一双和李明殊如出一辙的小鹿眼睛,因为意外微微睁圆,莫名其妙的,长夏感觉自己心底某个角落似乎被什么挠了一下。

她隐隐猜到了男人的身份。

似是没想到李明殊醉的这么厉害,男人用带有不满和担忧的神色快速瞟了一眼李明殊因为醉酒而显得有些不正常的身影,在对方没有反应只是自顾自扭动的时候,像是有些无可奈何的泄气一般,男人只得转向明显更加清醒的长夏。

眼睁睁地看着男人拉下口罩,修长又骨节分明的右手即使在暮色的遮掩下都白的出奇。

她眨了眨眼。

看着对方立体如刀削般轮廓分明的脸庞,明明是与气质相符的一副玩世不恭又带有疏离感的贵公子的长相,但一双陌生中又带着几分熟悉的小鹿眼睛却又恰到好处地中和了这个男人身上似有实质的冷漠。

他抿了抿唇,像是要为接下来的发言预先做一些准备。

“你好,我是李洙赫——是李明殊的哥哥。”停顿了下,对方的发言好像是中途夭折一般,突然转了个弯,虽然粗略听来没什么奇怪,但长夏直觉这段介绍理应有另一个版本。

压下心中的猜测,长夏维持着双手环抱李明殊的有些狼狈的姿势,她定定看了男人几秒,在对方因为她毫不遮掩的视线而有些闪避的时候,长夏突兀的笑了。

她笑得明艳又大方,英气的眉眼因为酒气氤氲出几分妩媚。

“你好,我是温长夏,很高兴认识你!”

远处,不知道哪家商店还在用着老旧的座钟,冥冥传来的钟声重复作响。

“噔噔噔——”

2021年10月13日晚上20点,那是温长夏第一次见到李洙赫。

评论

热度(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